倦怠晚期,随缘更文,慎fo

关于高中生也青的一个傻屌脑洞片段


*王也,班长,根正苗红共青团员一个,除了懒散以外几乎没啥黑点。
*诸葛青,南方来的转校生,长的白白净净还会撩,一转来就成了被班里女生簇拥的对象。刚来这个班的时候是被王也这个班长带着熟悉环境的,一来二去俩人就熟了,以老青老王互称,日常基本绑定。
(以上两人皆为短发设定)

有一天吧,诸葛青突然想把头发留长。寒假在家蓄了一整个冬天,终于是长出了截青色的小辫子。但是学校不允许男生留长发,诸葛青想了想,第二天戴了个大厚围巾上学去了,虽然天气已经不至于冷的戴围巾了,但好在也没那么引人注目,就这么躲过了出来溜达的校长。

事情进展顺利,诸葛青心里正乐呵呢,谁知王也突然从他后面窜出来,捏着他这围巾一脸不解:“老青你这天儿一直戴着这个不热吗?嚯,这咋还一截儿头发……”

诸葛青用围巾堵了王也的嘴。
他们成功的吸引了校长的注意。
诸葛青拉着王也跑路了。

俩人躲在学校里花坛子的后面气喘吁吁。
诸葛青开了大眼灯死亡凝视:“老王你刚嚷嚷什么,我留长发呢,瞒了一个冬天了,你这一喊把校长老头召来了你怎么赔我?”

王也知道自己理亏,赶紧双手合十给人作个揖:“得得,算我不对,这么着吧,我和您一块儿留头发,抓着了当共犯,您看成不?”

诸葛青满意的关了眼灯。

只是吧,这留长发的俩人一起戴围巾还是有些太引人注目,结果确实东窗事发,俩人挨个被叫去教导主任办公室,出来时头发倒都没事。

王也先纳闷:“老青,你这头发,咋没被查了啊?”

“咱们教导主任是个女的。”诸葛青捏着手指头比了个心,王也心领神会,诸葛青继续问,“那老王你这辫子咋也没人管啊?”

王也摸了摸下巴:“我爸给咱学校捐了栋楼。”

诸葛青:“哦。”(冷漠)

评论(8)
热度(69)

© берез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