倦怠晚期,随缘更文,慎fo

[也青/吸血鬼paro]死而不僵。4

#大嘎好,这是非常撒狗血和ooc的一章
#因为这章在告白
#原著影射有,大家都懂的
#ok?那请往下阅读吧


(4)

王也一直觉得是自己搅乱了诸葛青的人生。

猎人公会历史悠久,诸葛家族向来是公会内精英人群的中流砥柱,而诸葛青更是这一辈最有才能的人之一,还生的一副讨姑娘喜欢的好看皮囊。他的人生本该是顺风顺水才对,一路升职加薪跻身公会领导层安安稳稳迎娶白富美——直到他在猎人水平测试的对决上遇到了王也。

惨败。是否定他之前人生的惨败。

诸葛青表面笑的云淡风轻,他说,他认输。可他心里真正的想法只有他自己知道。出乎所有族里人意料的,他放弃了可以远离危险的高层职位,选择和王也一样成为一名战斗在前线的猎人。他和王也并肩而立的机会多了,却似乎再也没有轻松自在的笑过,而这一切王也都看在眼里。

曾经他们被吸血鬼围攻九死一生,王也为了让诸葛青先走选择自己留下拖延时间,诸葛青则为了让王也可以突出重围而身陷险地。在某一天的酒后诸葛青摇晃着见了底玻璃杯,声音因为酒精的缘故有些飘忽,他说王也啊,我这个人,龌龊的很,差劲的很,一点也不好。

王也摇了摇头想说些什么,却发现那人早就把脸埋进手臂里睡了过去。他其实想说,没有的事,诸葛青,我知道你这个人特别好。王也都看在眼里,他的纠结,他的不安,他的阴暗面;可当他历尽心劫,归来时却还是那个如风般的少年,这些王也都看在眼里。

他是那么好的人,王也不想看到他自我厌恶。

所以当诸葛青挡住自己的带着血的唇角,一边推开王也,一边用带着隐约哭腔的声音叫王也别看他走开的时候,王也只觉得自己被一记重拳打上了心窝,被他埋藏在心底的七情六欲也开始就着这丝被砸开的裂缝持续发酵,让他鬼使神差地去吻了诸葛青那双已然没有了任何温度的嘴唇。吻着吻着他想,可能连自己搅乱诸葛青人生的这件事,都是冥冥中自有天注定。是躲不掉啊,他确确实实的栽了。

诸葛青被他吻得迷蒙,却也还残存了一丝理智,他终于用上力推开了王也。

“你……”诸葛青开口,发现自己的声音哑得可怕,只得顿了顿再勉强换上那看似云淡风轻的口吻,“你别可怜我,王也。你为我做的够多了,完全不用这么……”

“我说老青。”王也挠了挠头发打断了诸葛青的话,“你怎么总把我当傻子呢。”

“啊?”诸葛青诧异,“我没有。”

“我做这些不是可怜你。”王也指了指自己的风衣,指了指禁闭的窗帘,指了指自己脖上的血洞,最后指了指刚吻过诸葛青的地方。他握住诸葛青的手腕,牵引着少年的五指贴上自己温热的心口,“是我这心门开了,想请您往我心里来。”

诸葛青愣了,他的指腹贴着王也的胸膛,他能隔着衣料,隔着皮肤感觉到那颗炙热的心正咚咚跳动着。复杂,一种无比复杂的情绪挤入了诸葛青的脑海。如果是以前,自己变成这副模样之前,诸葛青一定会扑过去把自己塞进王也怀里,勾着他的脖子说那我去你心里,您可收好了呀。

但是现在不一样,诸葛青想起自己醒来时身旁的那个女人,那个脖子上有着两个血洞失去了生气的女人。他想起了自己刚刚完成转化后饥饿立刻侵蚀了他的理智,随后这个女人便被丢了过来。他终于想了起来,是自己吸干了她。

“王也,你知道吗,我杀了一个女人。”诸葛青挣脱了王也的手,起身向后退了一步,他低着头没敢看王也的眼睛,他已经彻底失去和这个人并肩而立的资格了。

“……那不是你的本意。”王也皱着眉,向前走了一步。

“对,那不是我的本意,是我的本能。”诸葛青又后退了一步,声线颤抖,“我已经变成怪物了……也许什么时候我就把你也杀了。”

“你不会的,青。”王也一步步逼近。

“你怎么知道我不会?如果我说我真的想过要你死呢?我……”诸葛青说不下去了。

诸葛青还想后退,可是背后已经是墙壁,他退无可退,像一个困兽,眼前是王也让人绝望的怀抱,背后是冰冷的高墙,事情本不该是这样的,不应该的。

心脏仿佛被揪着,这是一种以前从未有过的情绪,王也心疼现在的诸葛青,心疼的紧。他又向前了一步,缓慢地伸出手臂,小心翼翼地将那个颤抖的身影包裹进自己的双臂与胸膛之间,他的指节埋进青色的发丝里缓慢摩挲着,闭上眼睛去吻诸葛青的额角、鼻梁,最后又向下轻轻吻住嘴唇,与之前那次颇具侵略意味的吻不同,这回王也吻的细致又温柔,而诸葛青也终于在这个吻里败下阵来,仰起脸轻轻吻了回去。

诸葛青喊他,“王也……”

王也抚着他的背,“没事了,青,没事了。”

“可是王也……”

“我的小祖宗、大少爷、阿青,您别问别的了,现在对我来说啊……”

王也把诸葛青压进怀里,诸葛青能感觉到王也温热的呼吸落在自己的耳朵尖上,他听到王也压低了声音,却字字清晰。

“是万物不如你。”



tbc.
——————
其实我根本没想到这篇我会写下去,也算感谢各位厚爱吧,受宠若惊,说了更新随缘慎fo也唰唰的涨到了100粉,那个什么……就当彩蛋吧,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,100fo点梗来啦,评论里抽一个写,请尽情点梗吧,等这篇完结了就写。

评论(4)
热度(10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берез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