倦怠晚期,随缘更文,慎fo

冬。冷极。
北方冬天突如其来的低温让诸葛青有些始料未及,仅是一场大风便把这个地地道道的南方人在艳阳天吹的抖成了筛子。诸葛青的指尖发凉,他看了看身旁与自己穿着厚度并无二异却泰然自若的王也,开始怀疑起是不是北方人都如此抗寒,顿时心下起了主意,看似出其不意的将手塞进了王也的脖领子里,他轻缓地抚着王也有着修长线条的后颈,指尖绕上几缕碎发。
果然,是暖的。
似乎一直没睡醒的道士这才偏过头垂了垂眸子望他,依旧是懒洋洋的声线,老青,这你就不厚道了啊。
诸葛青眯着眼睛挑起唇角,一点没有收回手的意思,他说,怎么了老王,这么大架子,捂个手还不行啦?
那你瞧我动了吗。
王也瞥了诸葛青一眼回答道,温热的脖颈上覆着诸葛青渐渐回暖的手。




————
就是想写一点自己理解的两人的相处模式,不是腻腻歪歪的,是一种十分清淡却又回味无穷的,王也会任由了青的小动作,这其实就是一种很隐蔽的宠溺,如果王也去握住青的手,那后续青就该得意的更变本加厉的“使坏”,而这样轻描淡写的一句话,你瞧我动了吗,默许了青捂手的行为还让他无法继续耍贫嘴,想着居然来这么一出,青大概这时候已经耳根子都红了吧…

评论(2)
热度(28)

© береза | Powered by LOFTER